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蔚蓝深海

现代AU

健身教练锤×律师基

健身教练盾×开甜品店冬


Chapter 4


Bucky 吸了一口可乐,


“你今天感觉怎么样?”


“别说了,我感觉自己像是被十个Thor 轮了一样。”Loki 摆摆手,有气无力地说。


“其实我觉得以Thor 的体型来说,被他上应该更累一些。”


“……”Loki 无言以对。本来在Thor 说“我们今天先做一些基础的训练”的时候Loki 还觉得没什么,但是显然他也高估了自己的体力,一天下来,Loki 只想把那个燃脂机抱回家然后从此和Thor 江湖不见。


可是,Loki 一下子交了两个月的钱,他秉持着不能亏的人生信条,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坚持下来。


“你呢?”


“还行吧,我今天就是学换气什么的。”


“……”Loki 绝望地啃了一口炸鸡。他一想到明天还有一天,就想回到一个星期前,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到了第二天,Loki 连手指头都不想动一下,昨天训练完,Loki 偷懒没有好好做拉伸,今天全身的肌肉又酸又疼,Loki 觉得自己像是被拆开又装回去了一样,可能有的地方还装错了……


总之,Loki 今天不想去健身了。


“你去帮我请个假,就说我不舒服,随便什么感冒发烧来姨妈都可以。”Loki 翻了个身,对准备出门的Bucky 摆了摆手。


Bucky 走后,Loki 又睡了一会儿,到了中午,Loki 被饿醒了,他随便洗漱了一下,打算吃个饭——Loki 看着空空如也的冰箱叹了一口气,下楼吃快餐吧,Loki 这么想着。


Loki 排着队的时候看了一眼手机,惊了,Thor 给他发了好几条短信,


“Bucky 说你生病了,你还好吗?”


“你还好吗?我去看看你吧?”


最近一条是两分钟前的,


“我十分钟后到。”


此时Loki 只想骂娘,他刚准备回复说自己不在家然后随便扯个谎——Thor 打来了电话。


“你还好吗?……你那里怎么这么吵”


“呃……我在医院……”


“哦?是吗?”Thor 拉长的尾音让Loki 觉得有些不妙,果然,下一秒,


“汉堡炸鸡好吃吗?”


“……啥?”Loki 猛地一惊,扭头发现Thor 就在外面,只和他隔着一块玻璃。Loki 拿炸鸡的手微微颤抖。


两个人面对面坐下了,Loki 有些尴尬地挪了挪身体,想着要怎么开口,他舔了舔嘴巴,觉得再不说炸鸡就要凉了,


“呃……我刚刚起来,发现冰箱没什么东西,就想着出来吃点……我那个……我其实不是故意要骗你的,我今天真的很累了……”Loki 想了想决定服软,毕竟他还有俩月的健身卡。


“……”Thor 觉得既然Loki 都这么说了,自己再怪他也有些说不过去,于是顺着Loki 的话说,


“嗯,刚好我也有点饿了,我去买个汉堡。”Loki 趁着Thor 排队点到的时候三下两下吃完了汉堡,然后开始吃炸鸡,等Thor 端着托盘回来,把一个汉堡一份薯条推给他,


“多吃点吧……”Loki 沉默了一会儿,接了过来。


Loki 这一顿吃得很饱,两个汉堡一份薯条一份炸鸡一杯可乐,他满足地打了个小嗝。Thor 看他吃的差不多了,


“既然你没什么事那我就先回去了,嗯对了……以后还是尽量不要请假了。”


“啊好的,那你路上注意安全。”

————————————————————————

到这里,我的存稿就全都发完了

接下来就是吃了上顿没下顿的咕咕咕日常了

希望大家不要……不要着急

好事多磨嘛对不对

最后大家有啥想看的可以告诉我啊!(虽然我觉得应该没人理我……

评论(4)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