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蔚蓝深海

现代AU

健身教练锤×律师基

健身教练盾×开甜品店冬


Chapter 5


Bucky 回来的时候就看到Loki 正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大爷一样的翘着腿,


“今天你和你的健美教练到哪一步了?”


Bucky 没说话,径直走过来一屁股坐到Loki 旁边,Loki 挑了挑眉,


“怎么了?”


“哎……”Bucky 叹了一口气,不知道该怎么说。他斟酌了一会儿,


“我觉得他是个直男……”


“这才第二天,话别说太死。”


“可是,我今天穿了那个很辣的泳裤,他都没有什么反应……”Bucky 有些闷闷不乐。


“……如果才认识两天就把你给上了,这是强奸好吧,三年起判,最高死刑我给你说。”Loki 面无表情地吸了一口可乐。


“不仅这样!他还捏了我的小肚子!”Bucky 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就觉得丢人——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捏他的小肚子!还说什么“确实该加强锻炼了”,Bucky 真的很想反驳,那不是肉!那是我妈妈的钱!


Bucky 越想越气,一把夺过遥控器,从普法栏目换成了美食节目。


“……”Loki 无所谓地耸了耸肩。


两个人一起看美食节目的后果就是——叫了一大堆外卖,一边吃一边看。


星期一,Loki 带着他的当事人Fandral 去了Bucky 的甜品店,一起讨论案子的具体情况——反正也是要找个地方,不如去Bucky 的甜品店,毕竟肥水不流外人田是不是,Loki 的小算盘打得噼啪作响。


不过事实上,Bucky 的甜品店不太适合谈正事——Infinity Desserts ,一听就很堕落的店名。


送走了当事人后,Loki 瘫在小沙发上,翻了个白眼,


“这个Fandral ,十句话里八句是假的,还有两句说得含糊不清,连自己的律师都不信任,那还打什么官司。”


Bucky 推给Loki 一个布丁,Loki 沉着脸接过来吃了两口,皱起的眉头逐渐舒展,


“你说你这么一双做点心的巧手,难怪把自己喂得白白胖胖。”


“……你把布丁给我。”


“来不及了,我已经吃下去了。”


“呵,你等着下次偷吃再被你教练抓包。”


“上次只是个意外!以后不可能再出现这么尴尬的事了。”Loki 吃完最后一口布丁,无比肯定地说。Bucky 笑了笑,不置可否。


过了几天,Fandral 的案子开庭了,Loki 最后说服他把事情真相原原本本说了出来,帮他打赢了官司。事后,Fandral 说了一大堆感谢的客套话,最后绕到了要请Loki 吃饭,Loki 一开始拒绝了,然而Fandral 实在是太热情了,两个人于是打算去喝两杯。


Loki 和Fandral 去了一家比较有格调的酒吧,没有震耳欲聋的音乐,没有刺鼻廉价的香水味,也没有扭来扭去的火热肉体,大家都是安安静静喝酒,偶尔和同伴低语聊天——Loki 很喜欢这种感觉,他渐渐放松下来,和Fandral 闲聊起来。


作为一名律师,Loki 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银舌头,他如果想要和一个人聊天,可以把那个人的祖宗家底都摸清楚。


Loki 和Fandral 相谈甚欢,他们从这个案子聊到最近的政治话题,从大学生活聊到工作瓶颈——突然Fandral 的电话响了起来,Fandral 尴尬地笑了一下,起身去接电话。


“什么事儿?”


“嘿你现在在哪儿?”是Fandral 的好朋友,Thor 。


“我在一家酒吧,我一会儿把定位发给你。哦对了,这次代理我这个案子的律师,他实在是太有趣了,我很久没和人聊得这么开心了,你一会儿一定要认识一下他!”


“啧,你不会对人家有什么想法吧?”Thor 打趣地说。


“哎……其实,是有那么一点儿吧……”Fandral 抓了抓头发,


“一会儿见了再说吧。”


“行,那一会儿见。”


————————————————————————

Thor 眉头一皱

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另外,

关于律师啊法律啊那一段……

虽然我是个学法的

但是专业知识极度贫瘠

希望大家不要不要较真😞

评论(15)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