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蔚蓝深海

现代AU

健身教练锤×律师基

健身教练盾×开甜品店冬


Chapter 6


世界真的很小,真的。


就比如你发现你的小学同学的初中同学是你高中同学,或者你高中同学的初中同学是你大学同学,再或者你的当事人的好朋友是你的健身教练,而且你逃掉健身去吃好吃的时候还被他发现了。


OK,Loki 觉得自己运气不要太好,他看着和他差不多表情的Thor ,有些僵硬地笑了一下,


“好巧啊……”


Fandral 一脸疑惑,


“你们认识?”


“呃……他是我健身教练。”


“?你什么时候去当了健身教练……”


“我……兼职……”


Loki 似笑非笑地看着两个人,原来Thor 还是在读的研究生,为了赚房租去兼职健身教练——怪不得还要编个假名字。不过Thor 为什么会和Fandral 成为朋友?


“他是我爸朋友的儿子,小时候住我家隔壁。”Thor 看Loki 不怎么说话,主动解释,


“真没想到能在这碰到你。”Thor 无比生硬地转移话题。


“是挺巧的……”


本来在预计中会很愉快的交流并没有出现,三个人在微妙的气氛下喝完了酒然后各自回家了。


这个周末,Loki 再次陷入不想去健身的漩涡中,这次Bucky 和他一样,也不想去游泳了——上次Steve 捏他的小肚子真的给他留下了很大的创伤。


“别忘了今天的健身。”Thor 的短信很及时的发过来。


“天呐,他是不是在偷窥我的内心!”Loki 哀嚎了一声,艰难地坐起来,顺便把Bucky 也拽起来。


Thor 把跑步机设置到了10,时间调到30分钟,


“今天我们稍微提高一下锻炼强度。”跑步机的履带开始渐渐加速,Loki 只好跟着跑起来。


两组跑步结束,Loki 觉得自己就像是刚从隔壁游泳池里捞出来一样——当然他要臭很多,Loki 有些嫌弃地皱了皱鼻子,


“结束了吧?”


“没有,这次要认真做拉伸,不然明天你又会很难受。”


“哦……”Loki 虽然不情愿,但是想到一个星期前他的惨状,他决定听Thor 的话。


拉伸也是一项很累的运动,尤其是你认真拉伸的时候。Loki 的腿很长,平时又不爱运动,让他拉伸简直就是在折磨他,他的手伸直碰不到脚尖,于是Thor 让他手握住脚踝拉伸。


整套拉伸下来,Loki 又出了一身汗,好在Thor 终于打算放过他了,


“一会儿回去,记得洗个热水澡,然后好好泡个脚。”Thor 叮嘱道。


“嗯……”Loki 有气无力地点了点头。


Loki 随便冲了个澡就走了,出去以后发现Bucky 已经在等他了,Loki 惊讶地挑了挑眉,他感觉Bucky 今天心情很好。果然,在路上,Bucky 开始兴奋地给Loki 讲今天的事情,


“我给你说,我已经可以浮在水上了。”


“你带着背浮水袖还能沉下去?”


“……我今天学会了划水换气,已经可以慢慢游了!”


“哦?那你学得还挺快的。”


“是吧,Steve 今天也这么夸我。”


“你不是还说他是直男吗。”


“我现在也不太确定了……他今天摸了我的头,后来还揉了我的头发。”Bucky 的头顶开始冒粉色的泡泡,Bucky 庆幸昨天用了新买的那个好闻的洗发水和护发素。


“你是属猫的吗?顺你两把毛就要发情了?”Loki 不屑地说。


“今天的奶油小蛋糕没有你的。”


“但是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多可爱啊。”Loki 话锋一转,看着Bucky 毛绒绒的头顶,忍不住也摸了两把,


“啧,手感是挺好的。”Loki 又揉了两把。Bucky 得意地笑了一下,露出好看的小虎牙,Loki 盯着Bucky 看了一会儿,严肃地说,


“我觉得,Steve 可能是被你掰弯了。”

————————————————————————

关于游泳健身什么的

真的是我的真实经历

今天下午

我滴魔鬼舍友又要拉我去健身房了

太惨了……

希望我明天还有力气更新

评论(3)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