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蔚蓝深海

现代AU

健身教练锤×律师基

健身教练盾×开甜品店冬


Chapter 7


自打前一天Loki 说了句Steve 可能被Bucky 掰弯了之后,Bucky 就变得异常斗志昂扬,他觉得在不久的某一天他就可以和Steve 先这样再那样再这样再那样了。


于是第二天Bucky 起了个大早,倒饬了很久,被Loki 一句,你这一下水还剩个啥,掐灭了火。


“至少我下水之前他可以看到。”Bucky 不死心地说。


“行行行。”Loki 今天感觉还不错,虽然也挺累,但是比上个星期要好多了,肌肉不那么酸痛了,反而让Loki 有种自己现在活力满满的感觉——错觉,一定是错觉。


Thor 看今天Loki 状态不错,打算等拉伸完再给他加五十个仰卧起坐。


Loki :?????


Bucky 今天兴冲冲过去,看到Steve 蹲着和一个小女孩说话,他的眼睛中像是有一汪碧水,他温柔地看着你的时候,那种感觉就像是浸泡在温暖的泉水中。Bucky 看到Steve 最后也摸了摸小女孩的头,然后小女孩一蹦一跳地走了。


“哦我不是最特别的……”Bucky 有些沮丧地想。


“嗨,你来了。”Steve 目送小女孩之后看到了Bucky ,他笑着和Bucky 打了个招呼。


Bucky 有些悻悻地打了个招呼,然后准备下水,Steve 只是以为他昨天太累,没有多问。


Bucky 下了水以后,先活动了一下,适应了水温,来回游了几圈以后,Steve 让他尽量加快速度,换气频率可以慢一些。Bucky 游到对岸之后探出头,把泳镜拉到头顶,抹了一把脸上的水,然后扒在岸边休息。


这时候有两个小女孩也游过来了,看起来是双胞胎,她们一直盯着Bucky 看,Bucky 以为是自己占了她们的好位置,正打算换个地方休息,有个小女孩突然开口,


“大哥哥,你真好看。”


“……”Bucky 反而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他有点害羞地笑了一下,


“谢谢,你们也很可爱。”两个小姑娘看Bucky 说话温温柔柔,长得也好看,琥珀色的眼睛,嘴巴红红的,上面带着水光。女孩们年纪虽然小,但知道Bucky 看起来不是坏人,于是忍不住想要和他多聊几句,


“大哥哥你这是第几天的课啦?”


“第四天了,你们呢?”


“我们这才第二天来,还在学换气。”


“嗯……换气很重要,要好好学,不然会呛水的。”


“Chris 教练也这么说,”两个小姑娘咯咯笑着,Bucky 反应了一下才知道她们说的是Steve ,还没等他说什么,有一个小女孩又说话了,


“对了大哥哥,你是做什么的?”


“我啊,我开了一家小甜品店。”Bucky 有些不好意思,他侧了个身,背靠在泳池边上,手肘撑在岸上,


“哇!甜品店!”小女孩们总是抵抗不了甜食的诱惑,


“可是妈妈不让我们吃……”有个小女孩沮丧地说,


“我下次可以给你们带一些过来,不会被发现的。”Bucky 听懂了小女孩的意思,冲她们眨了眨眼。


“真的吗!大哥哥你真好!”小姑娘们还想说什么,可是Steve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过来的,打断了她们,


“好了,Linda 、Lily ,你们该去继续练习了。”小姑娘们是才来学习的,还有点惧怕Steve ,撇了撇嘴巴,乖乖地继续练习游泳了。


“刚刚让你调整换气,你调整好了吗?”不知道怎么回事,Bucky 觉得Steve 好像心情不太好。


“呃……我,我刚刚练了一下……”Bucky 有些心虚。


“再去游两个来回,今天的课就结束了,下个星期学习腿的动作。”Steve 说完以后就走了。


Bucky 有点莫名,Steve 为什么突然对他这么冷淡?他不就稍微偷了个懒?


Steve 确实是心情不太好,他自以为自己表现得很友好,为什么Linda 和Lily 好像很怕他?可是她们却和Bucky 聊得这么开心……可能是因为说到底,他是她们的老师,Bucky 是她们的,同学——虽然这么说有点奇怪,但是是事实没错。


————————————————————————

大盾:让我来看看是谁在和我的吧唧说话

没发现自己在吃醋的直男盾

评论(2)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