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蔚蓝深海

现代AU

健身教练锤×律师基

健身教练盾×开甜品店冬


Chapter 10


最后Thor 和Loki 其实也并没有发生什么,至于是因为Thor 良心发现还是因为Loki 面无表情背了几个法条,这就不得而知。


Loki 最后澡都没冲就走了,他一路上都在和Bucky 抱怨自己现在肯定一身汗臭味,以致于没有注意到Bucky 比往常沉默寡言了很多。


“你怎么回事啊,今天不舒服?”回到家,Loki 终于发现了不对。


“唔……也没什么,就是感觉今天的Steve 有点怪怪的……”Bucky 耷拉着脑袋,小声说。


“怎么了?说具体点?”Loki 露出八卦的表情。


“好吧是这样的,今天我不自量力想要把一个溺水的小女孩捞上来,结果我也被她拽下去了——天知道这小女孩哪来的这么大力气!Steve 把我们俩救上去以后骂了我一顿,骂着骂着就一把把我给抱住了……?”


“可是你不是有那些……保护措施?”Loki 比划着,


“亲爱的Loki ,我今天已经是第九次课了,我已经学会游泳了。”Bucky 翻了个白眼,微笑地看着Loki 。


“OK,fine .”Loki 举起双手,随即突然反应过来什么,


“等等!这哪里叫Steve 怪怪的?是他终于正常了好吗!你们这都一个多月了,还没点儿进展我都要看不下去了!”


“行了,我全都交代了,该你了,你和那个Thor ,怎么回事?”Bucky 开始大爷一样的把胳膊搭在沙发扶手上,Loki 乖乖放下了翘着的二郎腿。


“什么怎么回事?”虽然动作上已经出卖了他,但是Loki 还是嘴硬道。


“你以前都会冲个澡再走的,就你这种人,肯定是Thor 对你做了什么,才会让你放弃冲澡直接回家,我给你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啊!”Bucky 威胁Loki 。


“放屁!坦白从宽,牢底座穿,抗拒从严,回家过年。”Loki 看Bucky 好像不知道什么,态度也嚣张起来。


“你要不说,你下半辈子就自己吃外卖吧。”Bucky 撂下一句。


“……行,算你有本事。”Loki 妥协了,但其实他和Thor 这个事情要让他说,他还真是说不清楚,Loki 东拉西扯胡言乱语了半天,Bucky 忍不住打断了他,


“承认吧,你喜欢他。”


“怎么可能?”Loki 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声音陡然拔高了好几度,随口又像是泄了气的皮球一样,颓下去不说话了。


“你看,虽然他之前热情追求你,你说你觉得他太幼稚,他太烦了,但是他今天和Jane 有说有笑你也会不舒服不是吗?”Bucky 循循善诱,


“行了我知道了……”以Loki 的脑子,他早就意识到不对了,只是一直不愿意承认罢了——毕竟之前他可是很有气势地说什么Thor 太幼稚了老子怎么可能会和他在一起——现在连Bucky 都直接戳穿他了,Loki 也就干脆接受现实了,开始正视他对Thor 的感情。


睡了一觉以后,Loki 完全想开了,Thor 喜欢他,他也喜欢Thor ,这不就完事儿了,还墨迹些啥呢?


去了SHIELD 之后,Loki 发现Jane 不在,他有点惊讶,


“昨天那个好看的,Jane 怎么没来?”Loki 假装随意问道,


“她今天不舒服。”Thor 说。


“哦……”Loki 没再多问。


但是Loki 不知道的是,前一天Thor 送Jane 走的时候,Jane 对他说,


“看来你要等的那个人已经来了,这次可要抓住机会啊。”Jane 冲Thor 使了个眼色。


“咳……还要谢谢你帮忙出主意。”Thor 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


————————————————————————

下一章开车

评论(11)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