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蔚蓝深海

现代AU

健身教练锤×律师基

健身教练盾×开甜品店冬


Chapter 12


第二天Loki 醒来的时候,Thor 已经走了,他留下一张字条说自己还要去上课,字条下面是一套干净的衣服。真像一个渣男啊——Loki 突然有这种想法,睡完之后就留下一张纸条然后消失不见。


Loki 刚一推开家门,就看到Bucky 抱着胳膊坐在沙发上,眼下有一圈乌青,Bucky 顶着熊猫眼质问他,


“你昨天晚上去哪鬼混了?”


“我……我昨天睡了Thor ……”Loki 及时服软,立马认怂。


“那你怎么不和我说一声?”


“这个……时机到了……没有空隙说啊……”


“……”Bucky 不太想继续探讨这个问题了,于是他转移了话题,


“那你们,这就算在一起了?”


“差不多吧,但是他现在还是要以学业为重。”Loki 一派正人君子模样。


“我给你带了早餐来着,放门口了。”Loki 赶紧说,试图讨好Bucky 。


Bucky 看了Loki 一眼,眼神中明明白白写着“算你有良心”,他咬着三明治,有些犹豫开口,


“其实昨天你和Thor 快活去了的时候,Steve 给我发信息……”


“怎么说?”Loki 自动忽略前半句话。


“他说他和他朋友谈心以后,觉得他喜欢上我了……”


“哈?直接就表白了?也没个铺垫缓冲啥的?”Loki 觉得震惊。


“呃……你也知道,他不太擅长表达……”Bucky 喝了口牛奶。


“然后呢?你答应了?”


“没……我说我考虑考虑……”


“你还考虑啥啊?你不是挺喜欢他的!”Loki 恨铁不成钢。


“但是这实在太突然了……我还没来得及反应说什么,他就说那你好好考虑一下吧……”Bucky 委屈,他也想直接答应的!


“那你现在跟他说啊,你说你考虑清楚了。”


“……”


Steve 的心路历程其实是这样的,周一晚上,Sam 约他去喝酒,说什么你看我们两个单身狗真是命苦,也不知道还要这样相依为命多久,Steve 一个没忍住,说自己应该是有喜欢的人了。Sam 心碎地灌了一杯酒以后,就开始八卦了,Steve 把他和Bucky 的事挑挑拣拣说了,Sam 听了之后拍着大腿质问Steve ,你们都这样了居然还没在一起?你还是不是个爷们儿?


这把Steve 说得有点挂不住面子了,刚好酒有点上头,Steve 一拧胳膊给Bucky 发了消息,说有件事情我想和你坦白,从见你第一眼起,我就想睡你,当时天太晚,Bucky 已经睡了,然后Steve 就把这事儿给忘了。


等睡醒了一看手机,Steve 有些悔不当初,可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而且他也是真的喜欢Bucky ,总不能说什么对不起我发错了这样欠揍的话吧,于是Steve 把这当作天意,一不做二不休,认真地表白了。


周三晚上吃饭的时候,Bucky 很认真地和Loki 说,


“我决定了,我也要认真地和Steve 讲明白。”


“你终于想通了。”Loki 露出欣慰的笑容。


“你什么时候去啊?”Loki 有些着急,


“可能明天吧?我问问Steve 有没有时间,约他好好聊聊。”


“不如星期五晚上吧,表白成功之后还可以水到渠成一下,要我提前给你订酒店吗?”Loki 思虑周全。


“……不用了,你快别瞎操心了。”Bucky 飞速结束这个话题,但是想了想,还是问了,


“你怎么这么着急我们俩的事儿?”


“我想让你搬到Steve 家,这样Thor 就可以搬过来了。”


“……”Bucky 觉得自己不应该多问的……


————————————————————————

咕咕咕了这么多天,我终于更新啦!

不出意外的话

下一章,或者下下一章

就是盾冬的车了嘻嘻嘻嘻嘻

评论(2)

热度(102)